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好孕日記2

驗孕棒測出懷孕後,還是想確定是否真的有寶寶了所以A先生帶我去婦產科檢查,去的第一間家人推薦的醫生不在,所以轉掛做試管嬰兒很有名博X婦產科診所~
女醫師服務態度親切、專業,不過........講解卻令人感到害怕!
(我只能解釋可能是試管失敗案例太多吧!)

在肚皮上照了老半天好像看不到有胚胎,請A先生進來說要一起解釋

『目前還照不到什麼,不確定是否著床.......今天先抽血檢查等報告,為以防子宮外孕,要特別小心腹痛出血等等狀況.........切忌一定要立刻就醫。』
呼~還不能確定嗎?我想?

好吧!就等吧!很快過了害怕子宮外孕的幾天~到了看報告的日子!

『看起來是有懷孕指數,不過可能還太小還是照一下陰道超音波,確定是否在正確位置著床』醫師這麼說著......於是我照了陰道超音波確定寶寶著床位置,一樣請A先生一同旁聽..........

『先跟你們報告一下,目前是有看到在子宮內排除子宮外孕.........不過這還不是胎兒只是個囊胚!只是個囊胚還無生命跡象,要兩個禮拜後來聽聽看有沒有心跳..........才能確定是否形成胎兒。』醫生說的面無表情.............到底想要嚇死誰呀!

XDDD幸好本人念過幾年護理學校很清楚知道他在說啥,我覺得一般民眾應該聽到這些內容會很恐慌吧!一點也不幸福(雖然醫生從頭到尾都沒說錯!又非常專業!)

一去完,想到下午家人推薦的另外一間順X婦產科還不錯,白醫師也有上班立馬過去在掛號一次!


白醫師照了照超音波微微笑的說:『恭喜妳確定懷孕嚕!只是現在寶寶還比較小過兩個禮拜再來檢查一下,之後你就會看到寶寶在你肚子裡面越長越大嚕!』

呼~這樣的說法對於我這第一次擁有新生命的準媽媽來說真是放下心中一顆大石頭!
帶著醫師開的葉酸,跟A先生開開心心的回家嚕!




馬上回家看看葉酸要吃些什麼~我現在是準媽媽了!是準媽媽了!其實滿興奮的...........









蕎巧秘書 0930506206 Line:christybaby5 Email:christybibi@gmail.com 台中新娘秘書 台中禮車出租 日韓美妝 台中禮車出租 台中婚禮佈置 台中婚禮顧問 台中婚禮主持 婚禮大小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