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

好孕日記1

今年我做了件大事!
就是........決定生寶寶!
突然想給自己這樣衝動的決定一個愛的鼓勵。

3月底去小琉球玩的時候,平常愛玩的我是既不暈車不暈船也不暈飛機,可是這次小琉球之旅整個就是不舒服,所以也沒去潛水~悶悶的旅行,還以為是生病了勒。
其實有點預感會懷孕因為平時小紅準準準的我似乎晚了一點點,不過可能寶寶太小了,買了驗孕棒也驗不出來,所以一直以為是感冒!直到玩回來一周後小紅依舊沒來......默默的再買支驗孕棒......


妳懷孕了~媽咪!你懷孕了~媽咪!你懷孕了~媽咪!
其實有點緊張、有點開心、有點不知所措 、有點懷疑是否符合人生規劃........我知道A先生是不會反對的,他喜歡小孩,但是..........腦袋裡還是一陣思緒亂轟轟。
不知道是否每個媽咪都會像我一樣,還是大家都很期待新生命進入自己的人生呢?

經過一番思考後,我決定把上天給我的禮物收下!默默的想好晚上要對A先生說的台詞.....
『你。是否願意為家庭付出?』
『你。是否會把我跟寶貝放第一優先順位?』
『你。可能會為了家庭犧牲與朋友玩樂的時間噢!』
『你。能接受並確定這是你要的人生嗎?』
『你............................................』

其實我並不是一個粘人的女人,不過畢竟生養新生命,我認為父母應該要方向想法一致,才不容易有悲劇家庭~
鼓起勇氣,問完一堆有的沒的問題後,我告訴A先生這個特別快訊!

A先生還問我兩條線是什麼意思?『你要當爸爸了!』我說,A先生好開心~
看見孩子的爸爸這麼開心,無形當中我好像也鬆了口氣,一團亂的思緒瞬間找到了出口!

小心翼翼地開始迎接我的孕初期..............
















蕎巧秘書 0930506206 Line:christybaby5 Email:christybibi@gmail.com 台中新娘秘書 台中禮車出租 日韓美妝 台中禮車出租 台中婚禮佈置 台中婚禮顧問 台中婚禮主持 婚禮大小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