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

好孕日記3

媽媽手冊到手!





















一種複雜的情緒~開始幻想是男生?女生?長相?會不會有什麼問題?!


回去沒三天......
真的覺得是地獄!太可怕了!
孕初期最幸運的事,是跟小姑一起懷孕的!我們預產期只差三天~



呼~這中感覺還真的非常奇妙,醫生還問我最近狀況如何會不會想吐?
當時我想說還好,也沒拿藥就開開心心的領了手冊回去.......
就在我還在思考寶寶未來怎樣怎樣的時候,身體開始出現了巨大的變化!



我覺得  這是我的身體最悲慘(╥﹏╥)的三個月。
慘了,開始想吐、嗜睡 .....渾身懶洋洋
吃這個也不是吃那個也不是,我確信我是會孕吐的媽媽了!
我的天啊!
每天
像有人掐著你的脖子一般
沒吃飯也想吐、吃太多也想吐~到最後是只要有吃就吐,
任何網站上媽媽試用的成功方法都嘗試一遍,也是沒用!
某天A先生應酬喝比較多,回家的酒氣竟然讓已經睡著的我爬起來連吐兩次.......
嚇的A先生減少了不少應酬量~
(這倒是唯一值得開心的一件事XD)

到後面乾脆自己催吐,吐一吐吃完再吐,晚上也開始淺眠~
有時分不清到底是肚子餓還是不舒服,半夜還偷偷爬起來吃據說有效的蘇打餅......
早上一刷牙也吐,只好先喝維他命C水想辦法先綜合一下胃酸,嘩啦啦再把維他命C水吐個爽~至少胃酸不會讓我的食道受傷!
一天晚上A先生看到我吐到哭還說:『乾脆不要生好了!』
哎~啊~現在說這些不會太晚嗎?

怎麼說呢?
兩個人互相鼓勵~
小姑是懷第三個所以經驗豐富,因為有人可以分享覺得身邊有人非常能感同身受,所以讓我這三個月的孕初期過得稍稍溫暖一點!
所以,對孕媽媽真的要好一點~如果孕媽咪脾氣暴躁無理的話一定要多多體諒,因為懷孕初期的不適真的會讓人抓狂!!!!!!



蕎巧秘書 0930506206 Line:christybaby5 Email:christybibi@gmail.com 台中新娘秘書 台中禮車出租 日韓美妝 台中禮車出租 台中婚禮佈置 台中婚禮顧問 台中婚禮主持 婚禮大小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