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樂當龍蝦

前些天
看到我相當喜歡的作家兼主持人之一的吳淡如上了小燕有約
中間說到:往往新人在時必點佳餚裡大多一定會有『龍蝦』
為什麼婚宴菜色一定要點龍蝦?
因為結了婚就是要又聾又瞎才走得長久啊!

我突然笑了出來~並且跟自己約定樂當龍蝦!












一直以來
覺得坐在愛情上的婚姻很是沈重......

我甚至覺得是不是有時候應該要當啞巴!!!
不過,卻也在思考這樣是對的嗎?
這是我們的第一年婚姻生活而已,就要開始裝聾作啞了嗎?!


我本身也有碎嘴的時候
A先生常常被我唸到抓狂,而每一次他抓狂的時候
我的第一個念頭就是:又來了!難道我們不能好好溝通嗎?早知道他會讓我這麼難過當初何必生小孩,一開始就知道不能容忍彼此當初何必結婚?

乾脆..................................『離婚好了』!!!!

為什麼要追求家庭美滿幸福?
為甚麼要忍耐或著是妥協?
因為愛?
因為小孩?

平常的我是不會一直專牛角尖的,這時突然向發了瘋般地自問自答好久
想要找出愛的真諦。

我沒有答案
看著婚姻的過來人,相信著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正在走
正在回頭看
正在學習
正在收斂
正在練習說話的藝術~

看到要當龍蝦的時候,我會心一笑!
我暫時選擇樂當龍蝦,往未知的幸福航向邁進
也許未來還是有很多風雨............







截圖自網路:如有侵權請來信,會立即處理。

蕎巧秘書 0930506206 Email:love99.99899@kimo.com.tw 新娘秘書 彩妝造型 禮車出租 婚禮佈置 婚禮顧問 婚禮主持 婚禮大小事 婚姻育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